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晶澳太阳能与合肥市就建立3GW的光伏发电设施达成协议

2011-03-11 11:29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光伏产业晶澳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它与安徽省合肥市签署了一项战略性的投资协议,将为太阳能电池和光伏产品建立一个全新的国内最先进的光伏的生产设施。

这项设施预期将座落于合肥市的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施工将进行多年,直至完工。预计将拥有3GW的太阳能电池和光伏产品的的产能。第一阶段的建设预计将于2011年内开始,并于2012年投产。

根据这项协议,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政府下属)和多家国内中资银行,将在四年的时间内,在有竞争力的商业贷款利率下为这项设施的建设提供高达135亿元的资金。通过这项新设施的建立,晶澳太阳能期待从合肥市为清洁能源公司提供的积极地政策环境获益,并进入当地训练有素的劳动力市场和合肥作为区域的物流和交通枢纽的中心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