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计划在合肥修建年产能3GW光伏基地

2011-03-11 10:11来源:i美股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晶澳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报道,晶澳太阳能计划在合肥修建年产能3GW的太阳能基地。

该基地建设将于今年开工,并于2012年投产。该基地太阳能帆板总产能,将3倍于去年美国的装机量。但与此同时,欧洲光伏补贴下降也可能导致太阳能帆板供过于求的风险。

晶澳太阳能CEO方朋表示,“这个新基地的建设将在未来帮助晶澳更好的盈利,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晶澳太阳能在一个声明中表示,隶属于政府的Hefei High-Tech Construction and Investment Group和其他几家银行,将在未来的4年里,为晶澳提供135亿元人民币(20.5亿美元)的资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