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成功召开

2011-03-04 09:15来源:世界能源金融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上海浦东。黎明破晓时,整座城市还披笼在一片薄雾之中,上午9时,当阳光刚刚醒来似的透彻轻纱幔帐,新国际博览中心已是人头攒动,车水马龙。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SNEC2011年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在此正式拉开帷幕。力诺集团集合光伏、瑞特、光热三家二级集团之力,在本届展会中强势亮相,凭借光伏、光热多领域的太阳能利用成果全面展示,另有色彩缤纷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在近千家展商独树一帜,成为本次光伏盛会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展位扩张折射力诺发展脚步

此次SNEC光伏大会,展出面积达到150000平方米,汇聚了1600余家参展商,超过4000多位光伏学术专家共聚一堂,规模之大前所未有,以致当天上午9时30分,大会隆重开幕时,10余个分展区内迅速涌入数万行业同仁及参观者。

而位于距离展会北门最近的W5展区中心位置,尚德、天合、赛维、力诺四家企业的相邻展位组成现场人气最鼎盛的黄金阵地,特别是力诺集团多达200平方米的庞大展位、华丽醒目的吊灯、琳琅满目的展品,在开展首日就吸引了近千名参观者驻足参观。

一早就赶到展会现场的力诺光伏集团总裁司海健对记者感慨道:“两年前,同样是在上海的光伏大会上,我们只有两个标准单元格、不足20平米的展位,很少被人关注。而今年,经过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拥有了足够的资本向同行和大众做丰富的展示。可以说通过展位的变化,也见证了我们企业逐渐实力越来越强,影响力越来越大。”

当天展会结束时,力诺光伏集团采购中心的武大伟告诉记者:“今天至少接待了十几个客户,而且绝大多数都是事先没有预约,主动找到我们希望跟我们合作,由于大多是第一次接洽,平均要跟每个客户谈半小时以上,这一整天一分钟都没闲着。”跟武大伟一样遭遇幸福的苦恼的,还有力诺光伏集团营销中心的销售经理们。“名片带少了!”是大家普遍反映的遗憾。据统计,仅力诺光伏集团接待新老客户超过200家,其中不乏来自德国、法国、美国的海外客户。

“多彩”力诺俘虏同行眼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