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与泰豪科技携手推进太阳能行业发展

2011-03-03 14:40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泰豪集团光伏发电大唐山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3月2日11时,泰豪科技与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全面开展地面光伏电站及屋顶光伏电站的合作。泰豪集团及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泰豪新能源总经理朱丹在致辞中表示泰豪将致力于打造涵盖太阳能全产业链的集团公司,并深信大唐和泰豪共同开发建设太阳能电站的合作必将对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泰豪科技是清华大学旗下具有良好发展和成长业绩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拥有多个专项资质、国际化项目管理体制以及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施工管理经验。在四部委联合组织的“金太阳”示范工程中,泰豪获批北京、上海等开发区51MWp项目的开发权,成功完成了北京京运通1MW光伏发电工程、深圳中兴科技园1.28MW光伏发电工程等城市内兆瓦级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寻求跨国经营发展。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太阳能项目筹建处宋伟主任表示,大唐电力主要参与电力资源的开发建设;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的管理;电力设备检修、调试、运行维护、制造与销售等,本次签约对双方集团经济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开创双方美好未来的历史时刻。

据了解,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负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在山东的实施,同时肩负着北京、上海、浙江、青海等地的能源开发任务。

伴随今年可再生能源“十二五”规划的全面实施,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全面启动,大唐电力与泰豪集团将继续以发展低碳经济、共创环保绿色产业为己任,积极推进太阳能行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豪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大唐山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