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武博会”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2011-02-28 13:08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 供稿 作者:李海涛关键词:武博会太阳能品牌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武汉太阳能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中国武汉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官方网站( http://cn.cstif.com)已于2月16日全新上线,这标志着“武博会”向着创建国际化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全新上线的中国武汉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官方网站以加强信息传播和服务功能为建站原则,共设立了展会介绍、新闻中心、同期活动、参展指南、参展名录、现场直播、历届回顾、网上报名等功能栏目,力求用最及时的传播、最全面的服务、最详实的资料、最便捷的操作,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展会服务。

新官网的《展会介绍》和《新闻中心》栏目注重宣传功能,通过主办单位颁布的文件、展会的新闻稿件以及各种题材的图片等形式反映展会的最新组展动态、行业新闻以及参展企业信息,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最详实的展会动态消息。

《参展指南》、《参展名录》两个板块侧重于面向展商的服务功能。《参展指南》栏目的主要功能是为参展商提供会展现场服务,包括会展手册、展区分布图、展馆平面图、展馆交通图、参观须知等信息的下载,也包含着展会期间住宿预定、交通查询、餐饮信息、旅游咨询、广告发布等信息,参展商在“武博会”期间的吃、住、行、物流及展场信息等都可以在网站上实现一键解决,满足参展商在参展期间的需求。为便于参展商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还特别设立了《参展名录》栏目,在这里参展商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材料供应商以及公关对象的相关信息,不仅在展会现场可以进行交流,在展会后也可通过网络平台对意向客户进行跟踪服务。

新官网开通了《网上报名》系统,参展商只要按提示要求逐项、如实填写资料,按程序要求完成付款并经组委会确认后,即可获得参展资格拥有自己的展位。专业观众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观展注册、报名操作,获得观展门票。为鼓励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通过网络注册,组委会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包括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成功的专业观众,在“武博会”开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名片(须与网上注册资料一致)可在组委会领取免费午餐劵一张以及精美礼品一份。在网上注册的参展商,还可获赠会刊一整版彩色广告等。通过一系列优惠措施,鼓励参展商和观众通过网络完成报名、注册,减少中间环节,节约时间和成本,实现低碳办公。

每年一届的武汉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作为太阳能行业的第一大展,每届都会吸引太阳能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以及数以万计的观众参加,盛况空前,为及时向公众传播展会信息,新官网还特别创建了《现场直播》和《往届回顾》两个栏目,力求用最独特的视角、最及时的传播把展会的相关信息第一时间传播到太阳能行业的每个角落,展现参展企业的品牌形象,展示博览会品牌化形象。

2011年春天,中国太阳能行业的品牌聚会——“武博会”即将拉开大幕,此时,武汉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官方网站全新上线,无疑将为这场盛会锦上添花,助推中国太阳能企业走向美好的明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博会查看更多>太阳能品牌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