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欧瑞康莱宝真空推出适用于光伏领域的镀膜系统和全新系列真空泵

2011-02-28 10:27来源:中国能源网关键词:欧瑞康莱宝真空光伏产业真空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2月22日,上海 -欧瑞康莱宝真空公司将在SNEC第五届(2011年)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推出适用于研发和试验的镀膜系统以及全新系列真空泵MAGiNTEGRA和DRYVAC。

欧瑞康莱宝真空提供全系列真空产品,可以应用于光伏行业中所涉及的低真空、中真空、高真空和超高真空的所有制造工艺。它所提供的真空技术、系统和服务涵盖了元件、标准化系统和完全定制的真空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了油封式旋片泵、滑阀泵、无油干泵、罗茨泵、涡轮分子泵、油扩散泵、低温泵,以及标准和定制化的研发用镀膜系统。同时,欧瑞康莱宝真空还可以提供本品牌及跨品牌的真空泵维修服务,从而更加丰富了整个真空产品链。

从光伏和纳米技术的研发阶段开始,欧瑞康莱宝真空就可以为客户提供优化的真空解决方案,从而降低运行成本,提高生产可靠性和盈利能力。当今,工业、研发和分析领域的客户对真空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所提出的最重要的要求之一,就是把所有真空元件整合到系统中,避免复杂的外接管路和电缆。

欧瑞康莱宝真空推出的新型磁悬浮涡轮分子泵TURBOVAC

MAGiNTEGRA,不需要额外的空间单独安放变频器。其结构设计紧凑灵活,真空性能优异,并实现了附件标准化。该泵在大多数的行业应用中,如平板显示、太阳能、镀膜以及研发领域,几乎是免维护的。

MAGiNTEGRA可靠耐用,能够承受工艺中产生的颗粒和沉积物。它可以承受生产过程中引起的大气流冲击,可以在任意位置以任意角度安装。整体外形对称设计,与变频器合为一体,且变频器的安装位置灵活,节约了安装空间。由于使用了五轴定位磁悬浮轴承,TURBOVAC MAGiNTEGRA几乎免维护,同时无碳氢化合物污染的风险,极其适合脂润滑机械轴承分子泵不适用的对碳氢化合物污染有严格要求的真空应用。MAGiNTEGRA的另一个显著优点是在运行时产生的振动极小,这对于某些应用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TURBOVAC MAGiNTEGRA提供了最先进的通讯接口,可以对泵的运行参数进行智能化的监控,在泵运行受到干扰时有自我保护的功能。MAGiNTEGRA 搭配高性能的前级真空泵DRYVAC,组成了光伏制造工艺中的标准化真空系统。 DRYVAC运用了螺杆技术原理,结构设计上非常紧凑,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它可以与RUVAC罗茨泵垂直地安装在一起,在生产线上占用的面积最小。此外,泵组也可以水平安装,从而可以显著地降低系统的高度。

由于新品研发和试生产的需要,著名的UNIVEX系列PVD真空镀膜系统提供给客户多种腔室容积的外形选择,包括不锈钢钟罩型、箱型和团簇型。UNIVEX可以提供很多标准化的和可选的特性,包括高真空系统、电源、PLC、各种基片架、膜厚测量/真空测量装置、冷却/加热系统、真空穿越电极、观察窗和充气装置。同时可以提供各种型号的热蒸发器/电子束蒸发器、直流/射频溅射源、有机蒸发器和传送室等。

欧瑞康莱宝真空中国区销售及售后服务总经理杜均瑜女士表示:“欧瑞康莱宝真空已提供给客户多项交钥匙的真空解决方案,而 UNIVEX系列通用实验系统是现代真空工艺技术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我们的客户购买用于研发或者试生产的镀膜系统,可以享受到如同一站式购物的乐趣。客户在选用UNIVEX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定要求,选择不同的标准产品和多用途产品,同时还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包括工程咨询、安装、培训以及售后服务。"

真空和镀膜技术领域的世界引导者

欧瑞康莱宝真空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真空泵和镀膜系统,广泛应用于光伏产业。欲了解更多关于新型MAGiNTEGRA、DRYVAC和UNIVEX的信息,或者要了解欧瑞康莱宝真空所提供的全系列真空技术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瑞康莱宝真空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真空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