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AGC亮相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1-02-26 11:38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展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24日,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世界最大玻璃制造商旭硝子(以下简称AGC)集团携领先的技术和光伏相关产品亮相此次展览会。

在本次展会上,AGC集团展出了高性能盖玻片、玻璃基板、氟素系列产品以及具有高效率、高耐久性、高产量的太阳能电池相关产品,旨在向数十万专业观众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寻找适合的优秀中国企业一起推动新能源产业。其展出的展品,特别是可运用于太阳能发电的材料和备件吸引大量专业人士驻足。

具有百年历史的AGC,在玻璃、化工、电子和陶瓷领域拥有高端技术和产品,平板玻璃和汽车玻璃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作为全球最大的玻璃制造企业,AGC年销售额12889亿日元(约991亿元人民币)。“以玻璃技术为立足之本”,AGC不仅仅满足于强化创收能力、提高资产效益,更积极通过进一步提高玻璃技术,实现高附加值化和节能化。通过推进玻璃、化学以及工业陶瓷技术的融合,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AGC近年来更是在节能和创新能源方面颇有建树。为了助力光伏产业,提高太阳能电池等高效、高耐久性,将低辐射镀膜玻璃(LOW-E玻璃)、超白浮法玻璃、高温耐热玻璃基板、聚亚安酯,以及去年运用于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外装的ETFE薄膜等,这些在建筑、汽车、显示器市场中受到客户高度评价的产品和技术运用到太阳能相关产业中。据悉,今后AGC将集合旗下玻璃、化学、陶瓷部门的全部力量向太阳能相关市场发力,不断提高产品的高性能,扩大销售,欲在2015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日元(约77亿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展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