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Rittal-The System首次亮相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11-02-24 11:41来源: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威图光伏展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威图作为世界领先的机箱、机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一直以来都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自己奋斗努力为目标,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行业先驱。此次携Rittal-The System系统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旨在为光伏产业产品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保障。

2011年2月22日-24日,威图携“Rittal-The System”理念首次亮相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出了针对光伏行业的创新、完善、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此次展会面积达到了15万平方米,吸引了1818余家参展商,5000多位光伏界学术专家。

威图——行业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一直以来都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自己奋斗目标,可谓是新能源领域的行业先驱。此次威图将54平米的展台划分为4个展示区。此次威图将54平米的展台划分为4个展示区,即标准化系统解决方案、配电系统解决方案、IT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应用展示区,全方位展示了威图高品质产品系统在光伏行业的应用。

行业应用展示区无疑是此次威图展示区的亮点,该展区展示的是威图应用于逆变器的机柜系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光伏系统最关键的电子组件就是逆变器。其功能是将收集到的可变直流电压输入转变为无干扰的交流正弦波输出。因此保证逆变器能在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中运行对光伏发电系统来说至关重要。威图系统产品的高品质满足了客户各方面的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十二五”期间,新能源产业都被寄予了厚望,光伏产业作为新启之秀更是备受关注,威图作为行业先驱,率先涉足光伏产业,携Rittal-The System的系统式解决方案,旨在为光伏产业产品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图查看更多>光伏展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