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中电电气人气火爆

2011-02-24 11:34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光伏展中电电气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光伏行业品牌企业参展,还有众多的业界学者专家以及专业人士云集展会,旨在为加强太阳能光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提升技术、促进市场应用。作为中国光伏产业的领跑企业——中电电气又一次亮相展会,集中展示了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片及电池组件和发电系统,吸引了众多中外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是由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等牵头,并邀请欧洲光伏工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1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光伏行业展览,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10年的8.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共1408家企业参展,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而今年参展商已达到1818家,从原材料到电池片、组件、发电系统等,及各种设备制造商,涵盖整个产业链,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规模空前,再创历史辉煌。

太阳能光伏产业是全球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而中国光伏产业已经超过50%的全球市场份额。面对光伏产业的勃勃生机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国内外光伏企业都希望借助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寻求商机。在这样一个行业盛会上,以高效的电池转换效率和深耕欧美市场享誉业内的中电电气无疑是展会的一大焦点。在位于W3馆中心位置的中电电气展位上,几块由中电光伏最高技术官赵建华博士及其团队历时多年研发成功的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片展示在橙色的小桔灯上,一束灯光聚焦在上面,更被无数的参观者眼光聚焦;两块可转动的电池片组件,同样吸引参观者驻足,标注在上面的太阳能转化率不仅仅显示中电电气的技术实力,更彰显了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来的人真多!我们真是没有想到,很抱歉没有安排那么多的座位。很多国外客户就是奔着中电光伏的名字来的,中电光伏这几年在市场上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中电光伏市场部经理钟章伟欣喜地说。从早上展览开始,一直到下午快结束,160平米的中电电气展位一直是人头攒动,慕名前来参观、咨询的洽谈者络绎不绝,无疑是整个光伏展上人气最火爆的展台,尤其是很多海外客户,都要坐下来,详细咨询产品、技术等信息,表示出浓厚的合作热情,现场的中电电气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中电电气对本次行业盛会也十分重视,组成了包括中电光伏、太阳能研究院在内的二十多人的参展团队。中电光伏CEO蔡志方、CTO赵建华博士、中电电气(南京)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启权等领导亲临会场,会同营销、采购人员接待了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客户,在现场同众多国内外来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深入沟通和洽谈。

中电光伏CEO蔡志方(左)在中电电气展区与客户交流。

 

中电电气展区内人气火爆,慕名前来参观、咨询的洽谈者络绎不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展查看更多>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