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华阳光中国宣布正式成立 黄晓红出任天华阳光中国总裁

2011-02-24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天华阳光黄晓红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2月22-24日,上海 今天,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开发商和独立电力运营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首次在华召开媒体见面会,并宣布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天华阳光中国正式成立,黄晓红将出任天华阳光中国总裁。

“天华阳光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光伏电站设计、建设、运营和投、融资方面的实战经验,随着国内产业政策向太阳能光伏下游应用的偏移,作为华人企业的天华阳光希望能将在全球市场积累的经验财富带回中国,为推动国内的光伏产业发展尽绵薄之力,为此,我们集中了优秀资源成立了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公司,即天华阳光中国公司。”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维利说。

天华阳光中国总裁黄晓红对天华阳光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黄晓红谈到:“中国光伏应用市场在国内政策支持下得到快速发展,但是我们也看见相同装机容量下,各光伏电站的系统效率参差不齐。借鉴海外项目经验,天华阳光中国将更注重工程细节对整体电站系统效率的影响度。天华阳光海外技术中心和研发中心也将为中国光伏电站项目各环节包括系统集成和优化设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我们希望凭借天华阳光雄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等优势进军中国市场,更好地开拓与服务中国市场。”

至此,天华阳光中国成为天华阳光集团全球战略布局中的一枚新星。在未来,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将主要开拓海外光伏应用市场,为国内的光伏制造企业开辟海外市场寻找突破点,与此同时,通过天华阳光在国外成熟的光伏电站项目为国内金融资金提供一条良好的、长期、安全的海外项目投资渠道。天华阳光中国的重要使命则是用天华阳光的跨国经验“反哺”中国光伏产业,将天华阳光在国际市场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与中国本土市场融合,与国内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动中国光伏产业核心技术的快速进步和竞争力的提升。

据悉,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在发布会召开的同期参加了在上海举办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黄晓红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