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施耐德电气携新品参展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1-02-23 11:31来源:施耐德电气中国关键词:施耐德电气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上海,2011年2月22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亮相SNEC 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向业内人士集中展示施耐德电气在太阳能行业先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GT500高海拔专用逆变器。此外,施耐德电气还将展出汇流系统、逆变系统、并网系统、安保系统以及升压系统等在内的全系列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和本地化定制服务,旨在通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展,进一步提升施耐德电气在新能源行业的品牌知名度。

施耐德电气配电及能源事业部解决方案业务总监王国伟表示:“新能源行业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无论是从满足经济发展的能源需求来看,还是从保护地球环境的角度出发,发展新能源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施耐德电气在光伏行业已经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未来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并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智能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施耐德电气GT500高海拔专用逆变器,其特殊设计方案能够满足高海拔低温环境下对产品的要求,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另外,SE 600光伏智能防雷汇流箱采用的安全密封设计,不但适用于环境条件恶劣及低温地区,而且其智能直流采集和远程通讯功能更加便于客户的管理和维护。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施耐德电气在太阳能领域的成功案例遍布全球,已建设的太阳能项目累计超过1000MW,其中包括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华能集团石林100MW光伏并网示范电站、大唐青铜峡10MW光伏电站、中广核西藏高海拔光伏电站、意大利雷普伊43MW光伏电站以及法国阿基坦74MW光伏电站等。

SNEC 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牵头并邀请欧洲光伏工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1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已成为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此次展会的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并将有4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逾100000名采购商、供应商与集成商等专业人士参与。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