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晶澳太阳能宣布研发出新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

2011-02-18 11:23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多晶硅光伏产业晶澳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晶澳太阳能(JASO,8.20,-1.86%)宣布研发出新的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达到18.2%,这是多晶硅太阳能电池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

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由晶澳太阳能研发团队开发,使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Maple",使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电力输出显著增加。

Maple电池在大规模生产条件下的试产中,转换效率达到18.2%,公司计划在2011下半年开始商业化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