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数据正文

尚德电力携手匹克签下联合国8000万光伏订单

2011-02-17 15:40来源:搜狐绿色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上午,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和匹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向联合国提供价值8000多万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这是迄今为止联合国与中国企业签订的最大合同。尚德电力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与匹克国际董事长兼 CEO 余弘力出席并签署了协议。

此次联合国太阳能发电系统采购招标始于2009年10月,对技术、环保、交货和废弃物回收利用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其小型发电设备系统将提供给联合国维和部队及各下属机构使用。而匹克国际在众多知名太阳能光伏生产企业中选择了尚德电力作为其合作伙伴共同应标,双方根据联合国需求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应标方案。

经过严格的审查,2010年12月联合国正式宣布匹克国际和尚德电力中标并签订了总额8000多万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的长期合同,如果三年内合同执行良好,联合国将续期两年乃至更长时间。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企业在太阳能技术和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异品质,也奠定了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首批太阳能发电系统将于近期发往联合国物流基地,向联合国各机构展示并推广应用。

匹克国际作为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与众多政府机构的主要注册供应商,一直注重环保和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拓展,于2010年12月和2011年1月分别与联合国总部签订了总额为1.6亿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的长期合同。国际董事长兼 CEO 余弘力表示:“匹克国际作为一家拥有丰富外贸和营销经验的企业,此次选择尚德电力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因为尚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更因为尚德始终致力于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断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企业。”

尚德电力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在为全世界提供产品并建造大型地面电站和屋顶系统的同时,针对偏远农村地区,缺电且环境脆弱的特点,开发出的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具有清洁、便捷、安全、可靠的特点。尚德公司坚信,发展中国家尤其是欠发达地区在开发利用新能源、发展经济的同时,必须保护当地脆弱的自然环境。只有这样才能在发展经济、改善生活的同时,实现社会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尚德电力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博士表示:“尚德电力不仅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同时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的集成和产品服务。因此,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匹克国际携手,共同为联合国提供太阳能发电系统。尚德将携手世界各地的组织、企业与个人,一同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彻底的能源解决方案,让全人类都能通过经济有效且可信赖的途径,用上自然界最清洁、蕴藏最丰富的能源——太阳能,让绿色永绕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