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二届福建(南安)光电信息博览会开幕

2011-02-10 09:18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关键词:光电信息太阳能应用LED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第二届福建(南安)光电信息博览会在福建泉州(南安)光电信息产业基地国家大学科技园福建分园举行,100多家信息参展企业的客商代表、国内众多经销商,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第二届福建(南安)光电信息博览会共有9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6.85亿元,签订购销合同5个,成交额15亿元。展示的产品包括太阳能应用LED应用、显示屏及灯饰配件、数字对讲与通讯、智能安防、微波通讯与基站等系列产品。

南安市霞美镇、丰州镇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有经营电子、通讯等高新产业的传统历史,现已拥有强大的通讯供销大军,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在业界历来享有“中国对讲机之乡”的美誉。 自1976年由泉州人王培祥先生开发出第一台国产对讲机以来,泉州市的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基地入驻企业56家,计划总投资54.43亿元,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以上,涉及领域包括光伏、LED、对讲机、安防、物联网等产业,产业集聚凸显。

据了解,首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形成了电子产业的积极效应,引起了中央、省级政府部门、各界人士高度关注及充分重视,促进了整个南安光电基地的发展。本届大会的主办单位由首届的市级单位上升为省级单位,规格上有质的变化;相对于首届来说,第二届展会的规模更大,内容也更丰富。

本届光电信息博览会由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信息化局、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安市人民政府、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承办,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福建移动通讯产业联盟、泉州信息产业协会及泉州无线电对讲机行业协会等共同协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电信息查看更多>太阳能应用查看更多>LED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