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武汉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系列报道

2011-02-09 15:41来源:百方网关键词:太阳能武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评价一个行业展会是否成功,不仅仅是要看它的展览规模、参展商的数量,更重要的是要看这个展会所产生的综合效应—即它能吸引多少观众参观,也就是参加展会的专业观众数量和它的传播影响力。

2011第八届中国(武汉)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武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一切以广大参展商和观众为重心,在服务上做足文章是本次“武博会”的特色之一。

日前,记者从“武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为确保大会及时、广泛地传播,展会承办方《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利用自身的媒体传播优势,在国内各知名门户网站、行业网站和专业媒体发布了大量展会预告和会展新闻,第一时间把展会的工作进展情况传播到太阳能产业链的各个节点。

为吸引更多来自中部地区的经销商以及武汉市民参与“武博会”、关注太阳能产业,大会组织者将与当地具有影响力、覆盖面广的电视媒体开展合作,对博览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截至目前,组委会已与国内的慧聪、新浪家居、中国太阳能市场、北极星电力网、中国节能环保采购网、《太阳界》等五十多家媒体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上百家网络媒体对展会消息进行了转载,已经形成一个网媒、平面媒体、电视媒体联动的立体新闻传播网络,宣传效果显著。在展会的宣传报道中,组委会及时掌握、了解各参展企业最新动态,注重搜集企业技术创新、新品研发等方面的信息,并做到第一时间传播报道,为各参展企业做好口碑宣传。

众所周知,专业观众的参观数量是衡量一个展会举办是否成功的关键所在。据“武博会”承办方《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程钰雄总编介绍,组委会在组织专业观众方面坚持以市场为主,通过不同方式组织行业内各类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一是通过《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遍布全国的发行网络,采取一定的奖励措施,由杂志的发行网点来组织各区域的经销商和太阳能产品用户到场参观、了解太阳能品牌产品信息;二是与地方政府合作,以家电下乡和新农村建设为契机,请当地政府的主管部门、组织职能部门和农村基层干部到场参观、了解太阳能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三是通过专业媒体平台整合客户资源,采取直接拜访、电话、传真邀约等方式邀请专业观众,让更多关注太阳能产品的经销商和使用者了解展会信息,有组织地来参观。

为了方便专业观众到场观展,组委会还在即将上线的“武博会”官网上开通网上注册系统,注册成功的专业观众,在“武博会”开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名片(须与网上注册使用资料一致)可在组委会领取免费午餐一份以及精美礼品。在网上注册的参展商,还可获赠会刊一整版彩色广告。同时,网站还特别开通了宾馆、票务、物流等预订服务,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周到方便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武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