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凤阳:华美太阳能电池基板材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11-01-27 19:44来源:凤阳县招商局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华美新材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下午,河南华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太阳能电池基板材料(超白压延玻璃)项目与我县正式签约。凤阳县招商局局长刘军义受米德成县长委托与河南华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坚一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凤阳县招商局以及河南华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凤阳硅工业园区,投资规模约10亿元,分三期建设4条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8条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生产线。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为1条250T/D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计划开工时间为2011年3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华美新材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