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晶澳太阳能将为意大利公司提供29兆瓦光伏组件

2011-01-27 12:06关键词:光伏产业晶澳太阳能意大利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JASO,7.04,-4.22%)今天宣布已与意大利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签订光伏组件供应合同。

根据合同,晶澳太阳能将在2011年为这家客户提供29兆瓦的光伏组件。

“非常高兴这家公司选择我们公司作为其光伏组件供应商,”晶澳太阳能公司CEO方朋表示,“这次新的合作证明了晶澳正在与国际领先的太阳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随着我们在全球光伏市场继续走强的势头,我们期待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创新的太阳能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意大利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