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山东临沂4304万光伏发电项目通过核准

2010-12-31 11:47来源:中国太阳能信息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以鲁发改能交[2010]1680号文件核准临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MW光伏跟踪电站工程。该项目采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双轴跟踪控制系统,比普通固定式光伏电站发电效率提高38%-42%。同时,采用无线传输监控系统,可自动识别天气,便于管理和维护。 

该项目总投资4304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供电量约173万千瓦时,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590吨,减排二氧化硫19吨,二氧化碳150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94万元。 

该项目是临沂市迄今为止第一个通过核准的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核准标志着临沂市在新能源开发建设特别是太阳能开发利用方面又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该项目的建设对促进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和改善环境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