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普乐新能源成为中国最大薄膜光伏电站的组件供应商

2010-12-31 11:35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普乐新能源薄膜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在大丰市建设50MW的光伏电站。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承接了中电投国际风电厂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计划一期装机容量20MW,一期项目将在2010年底建成。 

普乐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是中环光伏承接的国际风电厂非晶硅薄膜组件主要供应商。电站选用普乐新能源的产品是由于普乐生产的非晶硅薄膜组件具有以下几点优势:一、普乐电站级组件使用寿命长,保证达到25年。二、光电转换率高,测试数据可靠,完全符合国家补贴政策。三、组件电性能一致性好,易于与逆变电器配套,适宜于大容量电站的安装。四、普乐先进的工艺保证组件的光衰减率小于12%。五、普乐严格QC体系保证组件故障低。且普乐产品通过国际多项权威认证如TUV(欧洲市场的权威认证)、UL(北美加拿大认证及国际产品安全标准)、CEC(美国加州能源计划认证)、CQC(中国金太阳认证),CE认证(打开欧洲市场的护照),达到国际领先的质量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普乐新能源查看更多>薄膜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