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BCG预测德国光伏产业扩张将大幅回落

2010-12-31 11:33来源:Solarbe.com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波士顿咨询集团(BCG)表示,由于太阳能奖励补贴持续下降,2011年德国光伏系统的增长预计将下降到5000MW。 

太阳能奖励补贴进一步削减产生的影响预计将在新年之际开始生效,2011年,BCG预计德国光伏产业的扩张将大幅回落。BCG的能源专家HolgerRubel表示,“我预测德国市场明年将缩小约三分之一。”他预测明年的增长数额将为5000MW,低于今年的数字,但要高于2009年。BCG预计今年的光伏扩张量将在7000MW到8000MW之间。 

IBCSolar的总裁UdoMöhrstedt表示,在十一月和十二月,将有一个“年底反弹”。许多客户想在新的FiT政策生效前抢装。 

2011年1月1日起,太阳能奖励补贴将再次削减13%。除此之外,太阳能发电的高额成本仍存在许多争议。政客们目前正在探索如何进一步削减对太阳能产业的扶持,如按季度减少补贴和为产能扩张设限。Möhrstedt表示,“按季度削减补贴和为产能扩张设限将使太阳能产业产生巨大的动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