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东营光伏太阳能并网电站工程并网发电

2010-12-31 11:32来源:中国新能源网关键词:东营光伏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上午,东营光伏7兆瓦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工程并网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东营光伏7兆瓦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工程由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承建,是我省首批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之一。工程总投资2.25亿元,年发电量为948万kWh。该工程环保效益显著,年可节省标准煤3309吨,减排二氧化硫102吨,减排氮氧混合物32吨,减排二氧化碳9000吨,减排可吸入颗粒4吨,减排灰渣1015吨。

东营光伏7兆瓦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创造了多项“第一”。在规模上,它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晶体硅并网电站;在产品上,它在国内光伏电站中第一个使用200W高效能电池组件;在工程施工上,它是全国第一个使用地锚式结构作为工程基础的光伏电站;在建设标准上,这也是国内第一个以欧洲标准建设的光伏电站。

副市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金昆出席并网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营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