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CIPV EXPO2011中国光伏四新展场外的“九大看点”!

2010-12-30 11: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展会展贸联合服务光伏四新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光伏四新展会务组更加注重展会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的推广与宣传,展会策划与管理更加专业、合理、完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突破简单的展会服务,已开始提供深层次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包括贸易对接、技术交流、定向邀约、买家邀请等多种企业服务,实现全新一体化的展贸联合服务模式。会务组擅长组织专业买家、国内外代理商和经销商集中洽谈、终端消费机构集中采购。

本届展会会务组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更多、更丰富、更富价值回馈的各类配套活动,形成展会会场之外的九大看点。

看点一:中国光伏产业品牌价值峰会

品牌价值峰会将由多位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进行讲座,使业内人士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趋势,了解国内外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使业届人士开阔眼界,拓展思路。

看点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年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年会将在展览同期召开。年会是我国光电建筑行业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委员会将透露光电建筑行业国家最新信息与政策,尚德、英利、天合、正泰等行业骨干、企业精英将在会上分析一年光电建筑市场变化,交流营销策略,共商行业大事。这些骨干及企业精英身处行业多年,各路精英的交流讨论时常碰撞出新思路、新点子,对于行业企业的发展大有裨益。

看点三:光电建筑设计大赛

光电建筑设计大赛重点体现国内外最新光电建筑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太阳能独立发电系统建筑设计,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建筑设计,其它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筑设计,以及未来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筑设计。

看点四:隆重推出光电建筑应用展

2009年4月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的实施意见》同日,财政部又发布了《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两项政策释放的信息显示,国家将加大力度推动太阳能光电建筑的发展。为进一步力推光电技术在建筑中的应用,展览会主办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将以中国光伏四新展为平台,携会员单位盛装亮相北京国展。会期重点邀请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单位、工程建设单位等机构到会观摩、洽谈。

看点五:“辉煌十一五”中国光伏特色展区

过去的五年是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的五年,向社会各界展示五年来光伏产业的辉煌成果,展览将以展板的形式展出,内容如下:“十一五”期间国际太阳能光伏发电开发利用情况;“十一五”期间我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发展情况,“十一五”期间我国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开发利用分析;“十一五”期间我国太阳能发电行业区域发展情况。

看点六: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推介交流会

搭建“新”平台,服务“新”企业!展览会针对拥有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的企业进行重点服务,适时推出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推介交流会,交流会分两个专场,新技术、新材料专场分6个时段6家企业主讲,新产品、新设备专场分8个时段8家企业主讲,企业专家以围绕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轮流主讲,进一步推进行业技术进步。中国光伏四新展会务组将无偿为主讲企业提供会议室、会议室设备、会期听会观众组织工作等服务!

看点七:低碳.品牌参展企业优秀展示奖

本届展会力推“低碳”元素,展台采用“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低碳设计理念与选材的参展单位将获奖励,展览会将对获得奖励的企业颁发“低碳.品牌中国光伏四新展参展企业优秀展示奖牌”。

看点八:代表性城市“新能源十二五规划”推介

会期,青海、甘肃、陕西、内蒙、辽宁等地代表性城市相关领导重点介绍:地方城市的“新能源十二五规划”政策,“十二五”期间我国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前景与预测,“十二五”期间我国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投资分析等信息。

看点九:将组织部分企业参观行业知名生产企业

看看同行是怎样做的,这对于企业来说确是难得的机会。同行看门道,敞开胸怀进行交流,有助于行业的整体提升。整个行业水平提升了,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于企业的发展都大有裨益。

中国光伏四新展立足于促进行业的贸易、交流,促进产业的全面升级,充分发挥展览在行业中的推动作用,站在行业的高度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实用的信息,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是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更大的空间,使其获得最大的收获。由此看来,本届展会将是光伏行业高规格、高档次、全产业链的行业创新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会查看更多>展贸联合服务查看更多>光伏四新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