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中国光伏四新展力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与光伏工程”交流专场,助力中国光伏!

2010-12-30 09:43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展览部关键词:光伏行业交流专场光伏四新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协会、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第三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光伏四新展)将于2011年4月8—1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展览会期间,为进一步满足光伏行业对“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的需求与了解、搭建企业与用户间的展示交流平台、提升光伏工程整体技术水平,中国光伏四新展会务组精心策划“2011新技术新材料与光伏工程交流专场;2011新产品新设备与光伏工程交流专场”。推广交流专场时间为2011年4月9日,地点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是面向全行业的,是针对拥有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的企业。新技术新材料推广交流专场分6个时段6家企业主讲,新产品新设备推广交流专场分8个时段8家企业主讲,望有意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的企业尽快将演讲主题、演讲人、听会观众类别等相关事项发送至会务组(TEL:010-84600657,FAX:010-84600659,EMAIL:tigerfair@vip.163.com)。名额有限,先申请先安排,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中国光伏四新展会务组将无偿为主讲企业提供会议室、会议室设备、会期听会观众组织工作等服务!

推广交流专场为“2011中国光伏产业品牌价值峰会”的平行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查看更多>交流专场查看更多>光伏四新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