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中国国际光伏大会展位销售火爆展前一年即售75%

2010-12-27 09:5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大会光伏产业专业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共同举办的彩盒行业中的顶级盛会——中国国际光伏大会将于2011年4月8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这也是2011年华北地区唯一的一个光伏行业的专业展会

近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光伏大会组织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获悉,目前展会展位销售火爆,“距展会开幕还有近5个月时间,展位销售面积就已达75%,而且国内外行业企业的报名热度还在继续升温。为了积极配合企业参展热情,我们计划再启动两个展馆共计8000平米作为光伏大会备用展馆。”主办方介绍。据悉,本届大会尚德、英利、晶澳、林洋、天合、台达电子、中环、中电电气、新疆新能源等光伏龙头企业又将携新产品闪亮登场,与新老客户见面。

“我们的展位销售之所以如此火爆,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很多企业对展会取得的效果非常满意。”主办方分析。据了解,许多大展商对展会及市场反馈非常好,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展会现场表示“展会办得很成功”,无锡尚德电力有限公司展会负责人说:“由于2010第二届中国国际光伏展的效果非常好,人非常多,质量非常高,我们在现场亮相了最新研发的设备产品,获得了观展商良好的反响。因此,我们将继续支持参加2011的展会。”“另一个原因是,随着国家今年经济形势的好转,很多企业都希望通过我们这样一个外向型的展会来拓展自己的销售渠道,尤其是出口渠道。”主办方如是说。

随着光伏上中下产业链需求的不断扩大以及国家对光伏发电工程的日渐重视,不但国内的光伏企业不断加大运营投资,扩大厂房和购买新设备,许多外资企业也走进国门,将投资建厂的目光投向了北京等发展潜力巨大的地区。本届将展会立足于北京,直击光伏行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多达30,000平方米的展馆,350多家参展商同台亮相,集中展示光伏产业链最新技术成果,打造光伏行业一流品牌盛宴。北京位于华北地区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馆设施和周边配套成熟,客户对展馆的认知度高,交通便利,更易于吸引周边环渤海经济区的大量专业买家前来参观。

展位招商工作已近尾声,剩余席位有限,现将组委会联系方式公布如下,往有意向参展企业尽快与以下工作人员联系: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展览部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六号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四层337室(100028)

联系:张胜15101607280

电话:+86-10-57118966传真:+86-10-84600659

信箱:china-zhang@vip.163.comMSN:zhang.168@hot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大会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专业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