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晶川电子参展第11届中国太阳能光伏会议暨展览会

2010-12-22 09:50来源:北京晶川电子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1月18-20日在江苏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1届中国太阳能光伏会议暨展览会(CHINASOLARPV2010)。此次大会为广大光伏工作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业内人士和同行提供一次探讨光伏产业如何健康的发展。会议主题:抓住机遇发展光伏低碳减排引领未来。

北京晶川电子公司参展并在A号馆设有展位54平米(展位号:A特61)晶川展出了所代理品牌的多种元器件,还展出了国内一家知名企业的100KW光伏逆变器整机,其直流EMI-直流滤波-逆变-交流EMI电路中的主要元器件均由晶川提供,完美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主要元器件解决方案,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一致认可。

晶川展出的其授权代理品牌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专用电力电子元器件以及系统组件有:

■英飞凌(原西门子半导体)大功率半导体器件:

小功率无铜基板Easy封装H桥/六单元/三电平IGBT;中大功率EconoDUAL封装两单元IGBT;EconoPACK4封装三电平IGBT;中大功率PrimePACKTM(采用IGBT4的新封装)IGBT;大功率IGBT模块(IHM);IGBT模块功率组件(PrimeStackTM);MCU等。

■EPCOS(原西门子电子零件)无源电力电子零件:

长寿命电解电容(焊针式及螺栓式);超长寿命圆柱形金膜电容(直流滤波、交流滤波);IGBT吸收电容;EMC滤波器(涵盖1KW-500KW,交流滤波和直流滤波)。

■瑞士ConceptIGBT驱动器:

中大功率IGBT驱动器;IGBT并联驱动器及适配板;即插即用型IGBT驱动器。对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晶川公司不仅提供一站式电力电子器件配套方案还具有相应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