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精功科技获4亿元多晶硅铸锭炉订单

2010-11-30 11:12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精功科技多晶硅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精功科技11月29日早盘现涨停,报31.96元,公司公告,与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签署了《切片项目工程多晶铸锭炉采购合同》,约定于明年6月底前向江苏协鑫切片项目工程提供150台(套)多晶硅铸锭炉,系江苏协鑫实施1.4GW铸锭项目所需,合同金额总价为4.02亿元。

公司表示,上述设备的如期交付使用,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系列产品的产销规模,将对2011年度及今后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再查阅公司过往资料,2009年公司实现营收6.4亿元,其中铸锭炉销售收入仅1.6亿元,但营业利润率却达45%,为公司所有细分业务中最高。

公司进入光伏设备市场三年,品牌得到大厂认可,多晶铸锭炉产品销量开始爆发。看好2011年光伏设备市场,同时看好公司进口替代的步伐,预计2011、2012年业绩1.14元、1.68元。预计2011年国内硅片扩产13GW,需多晶铸锭炉2000台,较今年的市场容量增长100%左右。随着公司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其明年的铸锭炉业务大幅增长可期。公司近期公告,将增大明年多晶铸锭炉扩产规模,这同样反映了公司对明年订单的较高预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精功科技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