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保威光伏支架应用于印度兆瓦级地面电站

2010-11-19 15:46来源:Solarbe关键词:保威光伏产业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保威与印度某知名EPC签订兆瓦级地面电站支架系统供货协议。该协议所需支架将在2010年12月底全部达到现场,保威专业工程师将前往印度负责安装指导工作。

根据对当地土壤的分析,保威使用水泥基础单立柱方案,每套系统安装12块组件,3个季节性调节角度,使发电量达到最大。另外,保威的技术团队针对支架的特点,专门设计的安装方案使主龙骨和次龙骨、斜撑和立柱的预装可以在出厂前实现,整套方案只需分为三个部分包装及安装,充分优化了现场管理及大大缩短现场安装时间。

“我们对保威支架的预装非常感兴趣,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我们在现场更好地清点支架数量,简化安装步骤和减少安装时间。”采购总监穆拉里先生表示。

保威集团营销总经理史莉女士表示:“如果按照支架的每个部件分别包装、运输,固然能使我方的工作简单化,但却不利于客户的操作。采用预装的方式才是真正的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着想。”

保威支架作为光伏系统电站的主要零件供应商,深切地感觉到全球光伏应用的迅速发展,除目前服务中国多个金太阳项目之外,保威也为美国、印度、马来西亚、南非的多个MW级工程提供支架系统,并与一国际知名系统集成商签订了明年在欧洲及北美总计100MW的支架系统供货协议,相信未来的中国不仅仅会涌现众多光伏组件全球巨头,整个光伏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会出现更多中国制造的优秀厂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威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