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力诺光伏集团参加印度最大新能源展会

2010-11-02 12:58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力诺光伏光伏产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为期三天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隆重举行,印度总统帕蒂尔等政府要员出席开幕式。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是印度最大、最有影响的展会,力诺光伏与尚德、天合、东营光伏等50家国内光伏企业在本次展会中集体亮相,引起巨大反响。  

展会当天,印度总统帕蒂尔亲临展会现场,表达了印度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迫切需求与进行可再生能源利用的决心。他在致辞中表示,印度到2020年计划累计光伏安装量将达到20GW,未来几年印度将是世界最大的新兴光伏市场。 

此次展会吸引了包括中国、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世界各国的光伏企业。展会期间,力诺光伏受到客户的高度重视。很多客户对力诺光伏此次赴印参展的电池片与组件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主动提出与力诺光伏进一步的交流,希望建立友好往来合作。新华社驻印度工作人员也在展会次日,对力诺光伏集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沟通与采访。 

力诺光伏集团海外营销中心总监田吉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此次印度之行,让我们看到了印度政府对光伏发电项目实施的决心,详细了解了未来几年的光伏政策与规划,以及当地市场的信息与企业信息,建立了许多客户的初步沟通。这对我们以后开拓印度市场奠定了基础,同时,对促成力诺光伏集团早日在印度建立海外厂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诺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