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阳光电源光伏并网逆变器新品走向世界

2010-10-29 16:16来源:中国自动化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生产的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在上海世博会零碳馆高调亮相,阳光电源总经理曹仁贤说,产品的研发成功,标志着中国新能源产业的民族品牌今后将更多地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更好地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和新能源开发利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光电源在零碳馆内发布的新产品——15kW系列和630kW的光伏发电逆变器,在安全性、稳定性、输出效率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涵盖了当前光伏发电逆变器发展的最新技术和最前沿理念,是国内外同类产品中最新技术趋势的“前瞻性产品”,也代表着当今主流技术应用的“标杆性新品”。它们的问世同时标志着中国在可再生能源利用的技术领域又迈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发布会上,合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AEC公司、友达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淮南博胜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翎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阳光电源在巩固国内光伏电源企业头把交椅的同时,开始更加广泛地参与国际竞争。阳光电源总经理、电源变换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专家、博士生导师曹仁贤介绍说:“目前,阳光电源占据着国内市场绝对的领先优势,并且已经成功地打入了多个技术壁垒森严的欧美市场。在西班牙、法国、德国参与了多个项目的建设并设立了办事机构。在全球倡导低碳、环保的今天,我们在零碳馆举行这个发布会,目的是进一步强调阳光电源的使命: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清洁高效的绿色电力!” 

光照是世界各国均衡享有的丰富的可再生资源。因此,在众多新能源的开发利用中,光伏发电被世界各国广为关注。据预测,太阳能光伏发电将在21世纪占据世界能源消费的重要席位,不但要替代部分常规能源,而且将成为世界能源供应的主体。据权威人士预计: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总能源结构中将占到30%以上,而太阳能光伏发电在世界总电力供应中的占比将达到10%以上;这个数字到2040年,将上升到20%以上;而到21世纪末,将再翻一翻占到60%以上。可以看出,未来光伏发电领域的市场需求将更加强劲,而阳光电源有幸较早地成为了中国少数进军国际市场并在国际市场成功树立起良好品牌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