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推介会在陕西榆林举行

2010-09-03 10:21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产业推介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由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榆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榆林市举行。副省长吴登昌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重点推介了榆林市榆横工业园、电子集团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西安半导体产业园等重大项目。
  
  吴登昌说,电子集团是陕西省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已基本形成了硅材料加工、电池组件制造以及系统集成等较为完整的产业布局,到今年年底,将形成200兆瓦的产能,到2015年将全面完成1000兆瓦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建设。榆林市作为陕西省重要的能源产业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不仅传统资源丰富,新能源潜力也很大。榆林地区的日照时数及辐射量均居全国前列,拥有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的良好基础。同时,榆林蕴藏的优质盐、煤、石油、天然气等矿产,为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所需的电力、化工原料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通过此次项目推介会,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榆林市政府以及各位客商抓住当前光伏产业迅猛发展的有利时机,真诚合作,实现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的有机融合。内容来自环球光伏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推介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