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开创太阳能移动电源领域新篇章——魔力王

2010-09-02 15:22来源:中国青年网关键词:移动电源太阳能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气候变暖、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环保问题等等一些问题都是化石燃料带来的问题。转眼间我们周围充满了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汞蒸气、苯蒸气和硫化氢等等各种各样的有害气体。我们生活的世界已经不卫生。我们的环境已经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于是人们将目光投降了清洁能源,其中以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生物能(沼气)、海潮能再者就是核能。认真了解以上的能源我们就会发现,水力发点、核能需要很长的建设周期。
  
  生物能需要一定的气象条件。只有太阳是最方便也最容易普及的一种清洁能源,只要是晴天就有太阳能。太阳能产业已造就了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涌现出备受投资人追捧的太阳能移动电源领域龙头企业——北京和美佳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从创建以来,不断地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工艺,并以中硅院、日本PMB株式会社、德国哈罗维尔纳教授为技术后盾,以国内知明专家为技术顾问,研制开发生产了众多的环保节能新产品。“魔力王”太阳能充电产品正是因此应运而生,产品的各项性能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JB/T10262-2001的标准。同时公司针对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特殊应用范围,经过五年来的实践应用和大量的试验数据,成功研发了新能源系列蓄电池产品,并大量应用于太阳能系统、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新能源领域。
  
  北京和美佳利伴随中国乃至世界的太能产业的发展步伐,在市场的发展过程中敏锐的感觉到随着手机、笔记本电脑、MP4、数码相机、摄相机等移动通讯、数码产品日益普及和风靡,人们对移动充电器的需求自然将会出现大幅度的增长。而全球能源危机加剧,环保节能意识增强、接口统一政策的强制执行等一系列因素,使得传统充电器凸显出越来越多的缺点。
  
  太阳能数码移动电源恰好弥补了传统电源的不足,集便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于一身,非常好的解决了这个矛盾。太阳能“魔力王”太阳能移动电源就是北京和美佳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有魔力王的地方就有电。这是北京和美佳利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和美佳利人为之不断奋斗的不竭动力。他们非常乐于看到在中国的土地上人人有一个“魔力王”。那样我们不仅可以节约电能,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时尚数码达人、户外运动专家、旅游爱好者他们来说出门找不到合适的充电器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魔力王”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环保节能。凭借自身的优势、政府的支持、市场的检验,作为中国太阳能数码移动电源第一品牌,国内规模最大的太阳能数码移动电源产品生产厂商,北京和美佳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魔力王”闪亮登场将开创太阳能移动电源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移动电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