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普华永道“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中国机遇”会议召开

2010-09-02 14:14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新能源节能环保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普华永道上海世博圆桌会议系列之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中国机遇在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举行。
  
  会议介绍了目前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出台的主要政策法规,分析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政策导向和所面临的市场环境,并以“东海海上风电直供世博园”为切入点,探讨风机制造、风场开发、智能电网技术等风电产业链的投资机会,以及私募股权投资所扮演的角色。会议还从上游新能源开发和下游节能终端应用两条主线,阐述了目前光伏产业的现状、瓶颈和前景,以及降耗节能产品在中国和海外市场的差异化发展策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