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16届NEPCON华南展本月底在深开幕

2010-08-25 15:57来源:中国太阳能网关键词:NEPCON华南展电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第十六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以下简称“NEPCON华南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0家厂商,将携1000余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相关辅助产品及耗材在展会集中亮相。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电子生产设备和电子制造技术的品牌推广、技术展示及采购平台,NEPCON华南展将再次集结来自全球各地的主要电子制造厂商,如松下、索尼、欧姆龙等知名企业。500家参展厂商将展示的产品覆盖了电子制造业的整个产业链,无论是在高速增长的上网本、智能手机、服务器等领域,还是在蕴涵无限商机的LED照明、太阳能光伏、通信、医疗电子等热点行业,专业观众都将能在此次展会上了解到相关产品信息。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SMTA华南高科技会议”、“太阳能电池和设备制造技术论坛”、“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应用高级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也将依次展开。此外,NEPCON华南展同期还将举办“2010年华南国际电子组装及包装技术展览会”,全面展示国内外各种先进的电子组装及包装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EPCON华南展查看更多>电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