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紫旭光电900套光伏支架销往阿富汗

2010-08-24 14:29来源:新能源论坛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紫旭光电与珠海碧能签订了900套光伏支架购销合同,此批光伏支架将被发往阿富汗。

  此次珠海碧能一共向紫旭光电采购900套独立四角支撑光伏支架,预计紫旭光电在8月31日可以完成供货300套,并在9月20日之前完成全部供货。

  此次独立四角支撑支架除了在材质和热浸锌上坚持一贯的高品质,在设计上更做了大胆创新。此次四角固定支撑支架最大的特点适用范围广,具体体现在以四个方面:

  1. 四角固定支架既可以单套固定,又可以联排固定,适应绝大部分地面情况,并且该支架固定组件部分与底部支撑独立,独立部分可以与铁皮屋顶良好连接。

  2. 角度可在35度到45度调节,特殊设计的角度连接器可以保证支架在此角度范围内的调节无干涉。

  3. 每套独立支架包含二条隐形的多功能延长杆,延长杆可以做连接件,加固杆,还可以做铁皮屋顶卡件。

  4. 每套支架都有科学布位的导线槽,极大方便电气电工的工作。

  关于紫旭光电:

  常州紫旭光电有限公司,以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己任,将其固定式支架系统、单轴跟踪系统和双轴跟踪系统成功地应用在光伏系统集成领域,紫旭光电将致力于包括13亿中国人民在内的全球商用、民用和公共设施的光伏系统提供性能高、性价比高的光伏支架系统,并努力在 2012年成为一站式支架服务中心。

  紫旭光电的市场营销团队拥有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客户资源,与相应的政府、协会、学校、媒体、电力机构及其他业主单位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拥有打造全球光伏支架行业十强品牌的成功案例和建立通往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阿联酋、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美国等全球市场的营销渠道。

  整合紫旭光电在研发、技术、营销和资源的优势,我们的目标将是给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技术方案和施工、最具性价比的价格方案和服务。为各地的并网和离网住宅、商业、工业以及大规模项目提供清洁、可靠的太阳能电力能源。我们对太阳能的效益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同时致力于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并大力促进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