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太阳能展会征集广告语 读者网友热捧

2010-08-23 15:17来源:中国太阳能网关键词:太阳能展会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还有两天,由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赞助的“太阳雨杯”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展览会广告语征集活动就要截止了。昨日了解到,这一活动已引起本报读者和全国网友的热捧。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上午10点,活动主办方收到的广告语已超出5万条。

  “受欢迎程度,有些出乎意料。”市贸促会有关人士介绍,自《江南晚报》和无锡新传媒公布了这次广告语征集活动以来,陆续有无锡市民直接到市贸促会递交广告语。目前,市贸促会直接征集到的广告语,大部分是市民送上门的。市民陈先生的参与热情特别高。他在A4纸的正反面写着密密麻麻的广告语。细数一下,两页纸写了100多条广告语。这100多条广告语,看得出来是经过仔细推敲的。按照“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等不同的关键词进行组织,都和本次太阳能展览会的主题相符合。因此,陈先生本人觉得难以取舍,便将这些广告语统统拿到主办方单位,以供挑选。据了解,大多数直接到市贸促会上门递交广告语的市民关注的不仅是这次广告语征集活动,他们还向工作人员打听新能源大会和太阳能展览会的详细信息。市民吴先生便是这样的热心市民。他递交了两条广告语,同时填写了一份参与新能源大会论坛活动的申请表。新能源大会的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他都申请了。这也是第一位主动申请参与新能源大会论坛活动的普通市民。

  不仅无锡市民关注这次广告语征集活动,无锡新传媒在BBS的广告语征集帖受到全国网友的热捧。到昨日上午10点左右,相关帖子的跟帖已达到67页,共有1万多名网友参与了这次活动。有些网友递交了40-60条广告语。从网友的IP地址和留下的通联地址来看,参与者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有最近发生泥石流灾情的四川、甘肃等地。网站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到活动截止,通过网络征集到的广告语会超出10万条。他提醒,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广大网友需要主动原创性。由于本次活动征集到的广告语非常多,注重原创性的广告语才能吸引眼球,不至于被湮没在海量信息中。

  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展览会广告语征集活动由市贸促会、江南晚报社、无锡新传媒、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等单位联手举办。本次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其中,一等奖的奖励额度是现金5000元。100位获得纪念奖的参与者将获赠2011年全年的《江南晚报》一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展会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