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阿联酋或将建立世界最大的聚光热发电设施

2010-08-03 09:55来源:世界能源金融网关键词:聚光热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联酋Masdar公司于2010年7月与法国道达尔公司和西班牙Abengoa太阳能公司组建的财团将在中东建设和运作Shams 一项目,这将是世界最大的聚光热发电(CSP)设施。在该合资企业中持股的是Masdar (60%)、道达尔公司(20%)和 Abengoa 太阳能公司 (20%)。该CSP设施将建在阿联酋Madinat Zayed,定于2010年第三季度开建,于二年后建成投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