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成功融资

2010-07-29 15:18来源: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冠亚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下午,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亚电源”)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与外资PE基金--麦顿投资就增资扩股事宜签订了协议。同时,公司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国家能源局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增资扩股中,冠亚电源将引进麦顿投资公司的资金用于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明年上半年公司还将启动下一轮融资,向现有股东和新的战略投资者募集资金。这两轮募集的资金都将投入到公司的新生产基地建设和产品研发生产中。未来5年,公司将投资超过20亿元、新建产能达到5GW(逆变器)、实现50亿元年销售收入。

为支持冠亚电源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高新区管委会在土地资源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于近日同意冠亚电源以国有土地转让形式购买85.99亩工业用地用于项目建设。

冠亚电源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生产光伏、风电逆变器为主的企业。2006年,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对公司进行了投资。近几年公司迅速发展,至2009 年底公司资产已超过6000万元。企业现有员工160余人。董事长、总经理张海波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员,高级工程师,是逆变器行业专家,还是国家863 计划评审专家和执行人之一。企业的高速发展除得益于企业高层领导的锐意进取外,还由于全球性的推进“低碳经济”战略,形成了一个政府、企业、个人都来关注低碳经济发展的热潮和市场快速发展的局面。冠亚电源近9年来,多次参与世界银行和国家有关部门的节能减排项目,拿下了十多项工程并获得了资金的支持和项目完成的证书。2008年、2009年分别被江苏省发改委、科委等领导评为光伏核心企业和新能源理事单位。

今天的两份签约,使企业如虎添翼。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加上对海内外市场的开拓,现在又有了资金和土地的支持,正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未来的冠亚电源一定会展翅高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冠亚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