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正文

携手北极星电力英才网 华能青海光伏电站招聘专业精英

2010-07-27 19:08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华能青海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渐转暖,再加上各国政府大力推广太阳能政策的拉动效应渐显,光伏产业呈现了强势的复苏态势。进入2010年之后这种复苏态势进一步延续。虽然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到推广太阳能的大军中来,光伏产业未来势必会在全球能源结构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
      对于这一处于起步阶段的新兴行业,人才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针对这样的形势,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青海分公司决定再度携手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为其光伏电站工程招募电力人才。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青海分公司是华能集团在青海省的区域分公司,主要从事在青海境内的电力、煤炭、新能源等项目的开发建设。
      华能青海格尔木光伏电站是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投资华能青海分公司管理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建设的大型并网光伏电站工程。项目场址位于格尔木市东出口、国道109北侧,距市区约30公里。电站工程装机容量10MWp,项目计划2010年4月底开工建设,8月底并网发电。本工程采用绿色能源——太阳能,此项目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和地方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有利于促进产业升级,并且符合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是一个环保、低耗能、节约型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两家公司在上一年度的合作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在新的一年合作中,华能青海格尔木光伏电站一定能利用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丰富资源储备的优势,招募到最优秀的电力人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青海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