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正文

阳光电源与北极星强强联合 打造超强品牌

2010-07-27 10:14关键词:阳光电源北极星电力网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政府大力倡导绿色能源的发展,并针对能源的可持续发展,积极鼓励和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前景和市场被积极看好,在这种大环境的背景下,众多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供应商纷纷崛地而起,竞争的日趋激烈化、白炽化,也促使众商家都十分重视各自品牌的宣传推广,以求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2009年起,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供应商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就选择与全国最大的电力网络媒体北极星电力网合作,欲将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和控制器、风能变流器、回馈式节能负载、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及技术支持服务,是我国最大的光伏电源企业,也是我国光伏和风力发电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2007年,公司引进外资并改制为中外合资企业。
       阳光电源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公司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门研发队伍,具有可再生能源电源行业丰富的研发经验和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先后承担了1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已有8项科研成果通过省级以上鉴定,先后取得发明、实用新型等专利40多项,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
   
   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逆变电源厂商,阳光电源提供全套的风电并网、光伏并网解决方案,通过与北极星电力网的合作,我们相信通过北极星电力网庞大专注的受众群体,无处不在的网络空间,强大有效的宣传、策划和推广,一定为让阳光电源创造商机,并成功地实现超强品牌效应。
      北极星电力网作为国内成立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电力行业垂直门户,更先一步关注新兴能源的发展,在风电、核电、光伏等领域,同样居市场领先地位。北极星的宗旨是让那些技术先进、质量卓越的企业和产品,获得更大范围地推广和使用,以造福于国家的能源发展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