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天威卓创自主研发成功光伏离网发电系统

2010-06-28 14:27来源:机经网关键词: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光伏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保定天威卓创电工设备有限公司承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河南省电力公司95套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系统,暨光伏离网发电系统,通过严格的出厂测试,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要求和标准,即将进入现场安装、调试阶段。

    该项目是河南省电力公司为满足无电地区使用清洁的电力能源并扩大内需的重点项目之一。天威卓创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投标工作,组织了精干力量对方案进行设计和评审,最终通过合理的方案和出色的答辩,一举中标八个标段中的三个标段,成为该项目一次中标最多的供货商,也是卓创公司首次成功进入光伏离网发电项目。

    在该项目的生产制作过程中,面临生产周期短,任务重的压力,公司通过对设计、采购、生产进行科学的组织,最终按时完成了任务。同时,公司相继培训了多支安装服务小分队,随时准备投入现场进行售后服务工作。

    天威卓创通过该项目的成功运作,为太阳能项目的设计制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这是公司继在光伏跟踪项目、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之后,在光伏应用项目上的又一突破,为“双主业、双支撑”注入了新的内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离网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