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冠亚电源提升管理能力打造优秀企业

2010-06-25 15:13来源: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关键词:冠亚电源光伏企业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外国现场管理专家在我公司指导工作的报道

在当今世界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积极创新,努力打造优良的电源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同时也确保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为进一步加快公司发展,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创造优质产品,公司决定从内部管理入手,严格控制好产品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通过公司领导的积极努力,国家外国专家局为我公司指派了一名法国专家于2009年4月来我公司指导工作。专家此次来我公司主要是推进5S精益管理,促进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明确5S现场管理的方针以及改善的要点,通过实施5S现场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控制产品生产流程和优化产品质量,降低了产品不良率,提升了公司现场管理水平,力争达到产品零缺陷、零投诉的目标。

专家对我公司现有的生产流程与管理给予了很高的赞赏,并与车间工段组长进行了了解、讨论,同时专家也指出了很多我公司当前现场管理的不足,包括生产现场区域合理划分,流程可视化,员工工作环境改善等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方法或意见。公司全体上下对专家的建议十分重视,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迅速作出解决办法,生产车间管理部门负责人积极作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通过公司各级管理部门的积极响应,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划分进一步明确,生产与质量控制流程更显清晰,物品摆放更显合理与方便,员工也渐渐感受到现场管理带来的好处,车间各级管理人员分工明确,管理机制和流程合理有效,现场工作环境协调舒适,员工对5S精益管理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专家对改进之后的现场很满意,并表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高,动手能力强,相信在公司正确引导下,以这种良好的状态一定能创造优良的产品。我公司项目负责人孙邦伍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5S管理的培训和落实,将现场管理过程中表现非常好的方面记录下来,加以表扬,鼓励员工积极创新,以打造优秀企业为最终目标。

专家到生产一线现场指导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冠亚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