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华电运营公司签署太阳能电源项目合作协议

2010-06-23 14:5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华电集团电源项目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与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签署电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华电运营公司取得门头沟区50MW太阳能电源项目开发权,并取得未来10年区内电源项目优先开发权。本次协议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华电集团参与北京市能源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双方将通过“发挥优势、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促进门头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建设世界上最大的“生态城”,打造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提供清洁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源项目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