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诺雅克电气解决方案亮相慕尼黑太阳能展

2010-06-17 11:43来源:百方网 关键词:诺雅克电气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携其全新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德国慕尼黑专业太阳能展。

  据诺雅克参展相关人士介绍,针对太阳能发电的特殊需求,诺雅克电气重点展出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线路和防雷保护全系列产品,该系列所有产品额定工作电压均达到DC1000V,包括光伏专用的直流汇流箱、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电涌保护器等电器产品,这些电器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发电机组汇流系统、直流保护系统、逆变系统、交流保护系统以及升级系统。

  据了解,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是欧洲最大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主办单位为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及国际太阳能联盟(ISES)等专业机构。展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雅克电气查看更多>慕尼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