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得可太阳能亮相2010 SNEC太阳能光伏展

2010-04-27 16:3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可太阳能将在5月5日至7日期间,参加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SNEC太阳能光伏展,届时将展示最新推出的PV3000光伏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观众可在得可的展位上(W5号展厅 T5012展位),了解更多关于得可“超越设备的思考”,以及得可多次获奖的服务和支持。

  PV3000光伏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的解决方案,是得可在本届展会上的重点展品,即通过同时采用多个印刷头来优化生产力。在现场可以看到:当一个印刷头停下待修时,其他印刷头仍然可以继续印刷——消除了停工时间。PV3000的可重复性达到六西格玛,超越了目前的太阳能电池的制造要求,其内置的精度和可重复性 十分符合要求严格的技术。

  “SNEC太阳能光伏展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展示我们领先的光伏技术,显示了我们超越设备的思考能力,” 得可可替代能源业务经理Darren Brown说。“当然,我们很期待能在SNEC展上展出PV3000,因为这是向亚洲市场展示我们独一无二产品的良机,而我们在亚洲市场的业务正在高速增长中。超越设备的思考是我们在亚洲乃至全世界取得的成功推动因素。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提供一种超出销售概念之外的价值。由于在表面贴装技术和半导体市场拥有多年经验,我们能用多次获奖的服务和工艺来支持我们的客户,不管是亚洲还是其它地区。基于这些,PV3000能让今天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期待更多—相信在SNEC展上参观我们展位的嘉宾届时都能体会这一点!”

  在展会上,得可团队还会向观众展示PV3000以+/- 12.5微米2 Cpk的精度进行堆叠式印刷的能力。堆叠式印刷是一种先进的光伏生产工艺,它能产生更细更高的网栅线,对网栅进行两次或以上的印刷,以增加导体的横截面、提高载电能力,而不会对底部的硅基基板投下阴影,是迈向平价电网中重要的一步。对像堆叠式印刷这样的先进工艺来说,可重复精度是关键要素,因此PV3000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得可太阳能也将在展会上,向观众介绍各种精密丝网和网板,进一步扩展了对先进工艺的支持。在展出的精密丝网中,包括几个变款型号,为电池正面网栅提供基层印刷,配以第二层印刷以提高导电能力,和先进全新的混合型太阳能丝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