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金刚晶体硅光伏夹层玻璃国内首获3C认证

2010-04-16 11:5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夹层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金刚玻璃再传喜讯,其采用PVB和EVA封装的晶体硅光伏夹层玻璃分别通过了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的严格检测,并成为国内首家获得3C认证证书的企业。继PVB封装的双玻璃光伏建筑组件产品国内首获欧洲认证以后,金刚玻璃的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再次奠定了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光伏夹层玻璃作为具有发电功能的建筑材料,要求其建筑安全性能满足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建筑安全玻璃管理规定》(发改运行2003(2116)号文)的要求;国家认监委2009年第57号公告要求,2010年1月1日起,对光伏夹层玻璃实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为此,金刚玻璃针对晶体硅夹层玻璃产品,进行了3C扩项认证。认证检验表明,金刚采用PVB和EVA封装的晶体硅光伏夹层玻璃,均达到GB15763.3-2009《建筑用安全玻璃第2部分:夹层玻璃》标准中Ⅱ-1类夹层玻璃的要求,安全性能优异;而在电性能方面,则早已经受了IEC61215的考验。金刚晶体硅光伏夹层玻璃真正实现了建筑安全性能、电气安全性能及光电转换的完美结合,已成为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理想选择。

  金刚玻璃作为国内BIPV的领先者和倡导者,目前已完成了国内外多个BIPV项目:如广州火车南站(目前亚洲最大的火车站),恒隆中街广场(东北地区最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青海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青海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香港圣保罗小学等等,日前又中标广州烟草大厦。金刚玻璃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切实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夹层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