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国电宁夏平罗10MW光伏电站开工建设

2010-03-03 11:4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3月1日下午,国电宁夏平罗光伏电站一期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宁夏国电阿特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兴电监理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基本建设公司、银川建材地质勘查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国电宁夏平罗伏电站位于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工业园区,总规模50MW,一期建设10MW。项目占地300余亩,由10个光伏并网发电单元组成,分别经过升压变压器和35kV配电装置并入公共电网。

      国电宁夏平罗光伏电站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计划于5月31日竣工并网发电。

    “国电平罗光伏电站是我们在西部的第一个光伏总承包项目”,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华敏先生表示,“作为专业的光伏系统集成服务商,我们将本着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原则,精诚合作,精心施工,将项目做成中国优质光伏示范工程。”

      项目投资方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投资企业。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光伏企业,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项目总承包方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是世界级太阳能光伏企业协鑫集团附属专业光伏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要从事海内外大中型光伏并网电站、小型并网/离网发电/储能系统和BAPV、BIPV光伏发电系统项目咨询、设计、系统集成、EPC工程总承包服务。中环光伏总承包的徐州20MW地面光伏电站和盐城3MW屋顶光伏电站已分别于2009年12月30日和31日成功并网发电,是目前中国已投运的最大地面光伏电站和最大屋顶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