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上海晨华电炉新能源事业部成立

2010-01-14 14:31来源:上海晨华电炉有限公司关键词:晨华电炉新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8月1日,上海晨华电炉有限公司成立了一个新的事业部——“新能源事业部”,根据市场特点,集中企业的相关人、物、资金资源,重点对新能源领域的相关装备的销售研发生产进行专业化服务。

最近根据国际和国内进行产业结构进行调整的趋势,新能源装备的需求有较大市场。而晨华电炉在太阳能光伏多晶硅原料提纯及铸锭设备、单晶硅提拉设备、磷酸铁锂电池正极原料固相反应煅烧设备、钠硫电池产业化关键设备方面己取得重大突破,相关设备己获专利。

成立了一个新的事业部并专业化经营己是水到渠成,公司决定由沈禹副总经理兼新能源事业部部长,办公营业地点目前暂定春浓路278号,09年12月前搬入绿苑路莱茵国际商务楼办公。

关于上海晨华电炉有限公司

上海晨华电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电炉的民营科技企业,占地面积4000多平米,拥有TPX6111B型卧式镗床、大型数控自动焊机、数控自动切割机等一批数控加工设备。目前为中国真空学会的会员单位。公司由二个经营性事业部、一个新产品研发部、一个生产加工基地和一个结构件协作基地等组成,三个职能部门即新能源事业部、新材料事业部和新产品研发部,一个生产加工基地即上海晨安电炉制造有限公司,一个结构件协作基地即上海志高结构件有限公司。海外学习型管理团队引进造就了创新合作的企业文化,数十年制炉经验创建了高起点、高标准的技术平台,使晨华公司成为集真空及热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华电炉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