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1760万鼓励光伏产业发展

2008-12-31 09:26来源:机电商情网关键词: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日前宣布,将为致力于光伏工艺制造的六个光伏模组孵化计划提供1760万美元的奖励津贴。

    在此6个计划中,各参与公司将推进光伏工艺的进程,使其从试验阶段加速进入投产阶段,同时降低成本,完善产品质量,进一步扩大光伏模组的产量。此次的奖励津贴将有助于太阳能技术全面商业化,为光伏产品的供应商们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美国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代理助理部长JohnMizroch表示,%26ldquo;这些计划将促进光伏工艺的多方位发展,促使美国成为下一代太阳能技术的全球领先者。此次的奖励津贴旨在加速各公司的高新技术全面推向市场。%26rdquo;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